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缺口为诱空 新低后会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再创调整新低的走势,基本符合笔者的预判。只过,大盘走势比预期的还要弱,股指离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还有一点点距离,空头就提前反击吃掉了红三兵。笔者认为,周四跳空低开的缺口为短线诱空,再度杀跌将引发诱多反弹,股指再创新低以后会向上反抽4日均线,对2700点是否被有效跌破进行回抽确认,然后,还有一次反杀去跌破2600点。

  周五沪指会惯性下探再创调整的新低,股指击破2656点以后出现恐慌性抛盘的时候会被突然拉起。周五,沪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680点和2692点,强压力位是271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656点和2643点,强支撑位是2618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开始出现钝化,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的信号;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隔谷底背离”现象,在为日线级别反弹蓄积冲高的能量;按照股指触上轨回落和触下轨反弹的原理,股指靠近或瞬间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646.36点)以后会向上反抽对应的中轨道线。因此,笔者认为,如果周五股指没有创调整的新低就提前向上反抽4日均线的话,还是不能去追进;如果直接向下调整的话,当股指触及或瞬间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以后可以低吸做一把超跌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