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早盘欧元微涨 但反弹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外汇早盘得益于主权帐户买盘、美国股市持稳,及有报导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向希腊提供短期援助,欧元反弹至1.42上方,不过由于市场对欧元信心不足,预计欧元走势反弹有限,投资者仍对瑞郎及日元看好。

  评级机构惠誉表示,希腊违约并不意味着欧元区迎来末日。欧元区消息人士称,德国正推动将第二轮希腊救援方案推迟到9月。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率持平,预期持平;年率上升2.7%,预期上升2.7%。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增长3.5%,总数为56万户,预期为54万户。费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7.7,为去年9月份以来首次出现负值,预期为6.8。

  欧元/美元:汇价目前正在测试1.4200,高位可空。技术上欧元兑美元重返100日均线上方,先前的跌破存在虚假突破的可能,不过日图随机指标仍向下,关注汇价是否会再次跌破100日均线或者自100日均线反弹。日内建议在1.4260附近卖出,目标在1.4120附近平仓,止损在1.4320上方。

  美元/日元:汇价持续回落,逢低买入可期。技术上,日内汇价回落在50日均线获得支持,不过美元兑日元持续受阻于81.00附近将会增大下行压力,日图随机指标也有转为水平的迹象,方向暂时不是很明朗。日内建议在80.00附近买入,目标在81.90附近平仓,止损在79.50下方。

  英镑/美元:在欧洲时段公布的英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和年率都差于预期,暗淡的经济前景不利英镑汇率。日图上英镑兑美元跌破了日图上行趋势线,随机指标继续向上,汇价面临继续回落的风险。日内建议在1.6220附近卖出,目标在1.6130附近平仓,止损在1.628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