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理财指导:家庭收入2100元如何进行理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杭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问:我家现有三人,夫妻二人和儿子。我每月有2100元的收入,妻子无收入,儿子在外打工。去年把所有的账都还清,还有1万元的存款。现在每月大约可以节约下来1000元,儿子现在也20多岁了,我们想为儿子尽可能地多准备些钱,以备儿子将来结婚、买房子用,请教专家,我该如何理财才能安全地获得较高的收益?

  答:该家庭目前无外债,但整个家庭资产太少,只有一万元存款,收入也太少,只有丈夫的2100元收入,收入来源偏少,建议增加收入来源,妻子可适当参与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例如家政服务,工资也有近2000元。儿子的工资也可以要求上缴一部分。这样每月就有3000元左右的节余。因为离儿子结婚还有5年左右的时间,可选择每月2000元债基中银增利,年化收益可以达到5%以上。其余的可选择1000元基金定投,基金可选南方500,年收益达15%以上,择机赎回。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招财进保”核心理财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