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协鑫涨4.5% 里昂升评级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保利协鑫今早股价逆市上涨,最新报3.48元,上涨4.5%,暂成交2.41亿元。

  里昂证券发表报告称,在股价大跌后,保利协鑫能源看上去已经消化了2012年定价极度看跌的前景,因此里昂证券将该股评级从强于大盘上调至买入,将目标价从5.34港元下调至5.11港元。

  报告指出,该类股近期遭到抛售,原因是产品价格下滑,虽然里昂证券称本周太阳能价格延续两个月来的下滑走势,但进入第三季度受季节因素影响跌速放慢。不过,里昂证券下调了保利协鑫能源的价格预期,将2011财年/2012财年盈利预期下调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