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月A股还有没有好戏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开盘涨跌不一,两市表现出深强沪弱的局面。沪指开盘直接跌破前期低点,并在盘中屡次刷新这一点位。午盘前,大盘在水泥、农业、煤炭、石油等板块的刺激下快速翻红。受地产板块今日表现强势的影响,深成指高开高走,震荡抬升。午后,沪深股市先后走弱,两市股指双双翻绿,尾盘更是加速放量下跌,沪指再创新低,回补2010年10月留下的2656点缺口。各板块全面回落,石油、银行、造船等板块表现抗跌。成交量方面,今日再次出现萎缩。

  封起De日子:六月A股还有没有好戏 

  当前这个位置不可悲观,本周收盘后,周K线指标已经严重超卖,技术上已经在酝酿强反弹。六月后半时间里,应有一幕反弹好戏上演。

  图锐:新低之后将构筑新空头陷阱 

  回顾一下本轮下跌中为数不多的美好时光,本周二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而要达成这一步恐怕还需要二八股形成同步上涨的欲望和周期。

  村长:当前持股不可迷恋基本面 

  基本面趋势发展确实向好的票子也是存在的,但持有这类个股也不应太过执着,如若大市持续下跌的风险太大,还是该减仓则减仓、该回避则回避,因为市场的羊群效应是会伤人的。

  wu2198:将是一个巨大的陷阱 

  暴跌后的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投资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老股民大张:大盘已经面临破位下跌的局面 

  本周再度收阴后,周线已经处于破位状态,下周不能快速收复2700点,大盘将告别2700点时代。

  德邦雷鸣:挖坑行情到来 坚守就是胜利 

  短期市场资金面仍然偏紧。股指回落进一步构筑市场底部,不必悲观,目前已处市场估值底部,社保和产业资本等加大入市力度,底部回升只是时间问题,我们认为应该会很快完成。

  老倪先生:空头将在地量杀跌中死去 

  现在差不多应该是市场中的多头已彻底死掉了吧,而极度萎缩的量能同时也告诉我们,空头也迎来了即将寿终正寝的最后时刻。

  小杜:熊途未完远离误区性幻想 

  只要大盘还是这种700多亿的半死不活的量能水平,那么下跌就不会轻易结束。不出现大阴、不出现最后血淋淋的杀跌盘,不出现更多的惨象,行情就不会大转折。

  占豪:市场低迷 耐心制胜 

  这个时候,实际上拼的就是耐心,谁无法耐下心,最终的结果就是市场缓过来可能自己还没缓过来。当然,这又是一个教训轮回。

  股市风云:周五大盘下跌主因 

  实际上今日大盘已经出明显的地量信号,如不是盘中两波杀跌出量,大盘成交量肯定不会超过700亿。这种杀跌手法,除了有助于期指投机获利外,会通过击穿投资者的心理价位引发更多恐慌割肉盘,并掩盖市场已经地量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