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借助银行间市场推动直接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京6月19日电(记者孙彬)今年以来,江苏省鼓励引导企业利用直接债务融资工具拓宽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结构。截至5月末,全省企业银行间市场直接债务融资累计达到279.4亿元,同比增长54%。

  江苏省金融办的统计数据表明,目前江苏全省金融机构储备项目超过140个,企业超过200家,金额超过1000亿元,创出历史新高。今年江苏省还将实施“债务融资工具余额倍增计划”,确保债务融资工具余额较上年翻番达到730亿元,力争达到1000亿元。

  据了解,下一步,江苏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创新引领的方针,在直接债务融资工具创新举措上先行先试,将符合国家和全省产业政策的优质企业遴选出来,通过银行间市场引导金融资源直接支持“三农”、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和关系该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