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两市解禁市值升至448.7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6月19日电(记者杨毅沉、华晔迪)下周(6月20日-24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大幅上升,按照6月17日收盘价计算两市总解禁市值将达到448.7亿元,其中上市公司原始股东限售股解禁市值规模最大,成为下周市场重头戏。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两市共有29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9家,涉及上市3个月后机构配售股份解禁的有5家,涉及上市一年及以上的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解禁有13家,涉及定向增发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在各类限售股份解禁中,规模最大的是上市公司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解禁,按6月17日收盘价计算总市值达到344.8亿元。

  在所有下周解禁流通的限售股中,解禁市值超过20亿元的有大连控股、通化东宝、中原高速、兴森科技、大洋电机、联化科技、上海莱士、太钢不锈等公司。其中太钢不锈大股东限售股解禁市值达到135.88亿元,将于下周一解禁上市流通;而大洋电机超过60亿元市值限售股也将在下周一解禁流通。

  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在3个月之前上市的5只新股目前仍全部处于“破发”状态,科斯伍德、佳士科技、福安药业、上海绿新、益盛药业等5家上市公司目前的股价较上市时深跌,致使参与网下配售的机构投资者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