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基本保持震荡走势 警惕金价进一步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现货金价基本上保持震荡走势,1510至1535美元是近期多空争夺的关键区域。黄金受到逢低买盘的青睐,但是全球股市表现低迷抑制了投资者大举买入黄金。  美国股市的好坏成为近期左右市场的关键指标,建议投资者留意股市好坏对黄金的影响。

  从黄金技术面来看,6月14日以及6月15日的反弹在10天均线受阻。6月15日GFMS公布了利多的研究报告,但是金价反弹幅度明显有限,并且在当日的纽约电子交易时段受到打压。故投资者需警惕小幅反弹之后存在诱多的可能。

  当前市场正处于多空争夺最关键的时期,如果未来金价顺利突破1535美元,则有望测试上方1540美元的阻力,向技术面偏多发展,但若跌破1523美元,金价将向下运行。

  天鑫洋金研室分析师韦念分析,整体感觉短期走势震荡偏空,但不建议投资者盲目做空,因为金价的长期走势仍然会向上发展,现在最好的选择依旧是观望。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