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破位 分析师情绪阴云密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期现指数呈现破位下行之势。受此影响,本次参与调查的20位期指分析师中,半数分析师对今日市场看空,40%的分析师看平。另外,与前一日无人看多相比,此次有10%的分析师开始表示谨慎乐观。

  分析师对IF1107合约今日支撑位的预测在2840—2894之间,其中70%的预测集中在2850—2870之间;压力位预测在2900—2929之间,预测范围相对较窄。波动幅度的预测在35—70个点之间,其中75%的预测在40—60个点之间。

  部分分析师表示,周末央行加息与否会对市场带来影响,对此应继续保持关注。另外,在维持偏空思路的同时,也要留意市场超跌反弹的潜在可能。

  作者: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