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叶尚志:国航已届吸引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上海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

  港股上周跌势持续,恒生指数一举跌穿22,123和22,000的图表支撑点,在盘面上引发了恐慌性抛售,估计有利于大市作出技术性反弹。

  事实上,恒指已出现严重超卖,9日RSI指标已下跌至19.39,加上国企指数未有跟随恒生指数破底而落,仍守在今年低位11,930之上,呈现出相关市场底背驰的走势,相信这些都是有利港股在急跌一段后,先行反弹的技术因素。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放慢,股市是难以扭转调整势头的,操作上暂时只宜以捞底博反弹来应对。

  国航(00753)从5月份开始跟随大市回落,股价从8元以上水平调整至周五的收市价7元,幅度接近两成,但是总算未有跌穿今年低位6.58元,表现可以说是比大市要好。

  国航从去年底的11元水平开始深度调整,估值水平都已经具有相当吸引力。另一方面,国际油价在过去一周出现了加快下调的走势,纽约期油在跌穿了95美元关口后,已呈现出大型头肩顶的向淡形态,料有进一步朝88至90美元进发的倾向,估计可以成为刺激航空股从低位回升的动力来源。建议可于现水平买入国航,止蚀于6.6元,目标看8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