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1日买什么?实力券商力推5大行业(附23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通信行业:五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

  投资要点: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2.36%,中国联通下跌-2.16%,通信设备板块下跌-2.30%

  大盘震荡下行,所有板块出现下跌走势,信息设备板块在各板块中走势偏弱。

  中电信4000万部CDMA终端采购四大国代商约占70%

  2011年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上,中国电信以及中邮普泰、普天太力、天音通信、酷人通讯等四家国代商分别和国内外多家终端厂商签署了终端采购确认书,总共涉及近4000万部CDMA终端,其中仅四大国代商采购部分就约占到70%。其他各级社会经销商还将在会议期间与终端厂商达成更多的CDMA终端合作协议,预计总成交金额将达到400亿元人民币。

  中国电信预计2011年全年各类CDMA终端需求量预计为6000万部左右,其中3G手机占比超过50%。

  五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

  自2010年11月22日在天津、海南两地启动号码携带现场试验后,截止到2011年5月底,天津、海南两地试验情况、运行总体平稳,约有五万人成功完成了号码携带业务,其中,天津约有四万多人,海南接近五千人。

  广东移动无线城市门户访问量达1025万环比增长32%

  5月份,广东移动无线城市门户访问量达到1025万人次,环比增长32%,今年前5个月累计访问量已突破2000万人次。截至目前,广东21个地市已全面建成"无线城市"平台,广东3G网络已达到县级以上人口100%覆盖;WLAN无线接入点10多万个,注册用户数达到249万,是2009年的25倍,据预测2011年该数据将超过800万。在相关应用方面,广东移动接入"无线城市"业务就超过1500项。

  投资策略

  我们维持低估值稳定增长为核心的投资策略,继续选择确定性强的低估值个股,推荐中国联通、中天科技.

  (渤海证券)

  旅游餐饮业:行业运行超预期

  物流业:进入发展加速期

  酿酒行业:白酒继续维持高增速

  招商证券:目前煤炭股处筑底最后阶段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券商
  • 估值水平
  • 个股
  • 买入评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