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连阴能否杀出新希望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后,在地产股影响下略有反弹,随后再次下挫。地产、煤炭板块随后发力护盘,带领指数再次上行。但中小盘股不为所动,沪指上行艰难,尽管一度试图补缺早盘跳空缺口,但无奈市场情绪谨慎,量能萎靡,随后股指再次下挫。午后,沪指两次跌至2610点附近,并在2610点上微幅震荡。2点17分,两市诸多板块忽现快速拉升,随即带动股指直线上行,但沪指在2630点停下脚步,随后一路小幅下跌,临近尾盘,股指再次小幅上行。今日沪市成交量较上周五略有缩小。

  一和家家:四连阴能否杀出新希望 

  一旦周二大盘一举跌穿2600点整数关下行至下降通道下轨线2550点附近,则意味着短暂的横盘整理之后,大盘还有可能继续下行寻求2008年11月、12月箱体支撑。

  张辉:大盘连续四连阴 耐心等待市场下一步走向 

  现在我们既不要随意妄动,急于进场操作,也不要再盲目割肉,慌不择路离场,而是应冷静等待大盘下一步的变化,再来决策自己的操作。

  财经风云:连续缩量 难道大底不远 

  全体个股上冲休整,成交量稍有萎缩,大盘再度下探,形成低位振荡整理小有下行之势,盘中空头打压开始变得谨慎。后市大盘还将下探,但是多头有再度上攻的意思,股指下探有谨慎回升的可能。

  占豪:当前市场背景下如何进行策略选择 

  对于当前市场背景下,关键是要注意前期调整充分开始不再创新低,技术上开始走好的个股,这种股票总体跌幅基本上已经足够。

  张欣:持续缩量回落 变盘在望 

  在15分钟图,尾盘的量价已经向好,说明市场有资金开始悄悄的进场,持续性的缩量下跌必有多头的反击。

  图锐:我们应庆幸恐慌再次出现 

  大的下跌周期依然没有改变,但恐慌的持续出现却至少告诉我们,小方向的拐点很可能愈来愈近了,多头很可能将暂时借助2600-2615点一带形成新的抵抗局面。

  村长:合力做空 大跌还在后头 

  虽然前面两个月来大盘已经显著下跌,但就整个中期调整行情而言,个股走势更大的下跌行为还在后头。

  股市风云:明显地量大盘反转不远 

  从盘口可以看出,中小板和创业板继续补跌,但低估的群体从上周五开始资金介入坚定且明显,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金融板块。因此,市场反转的主力板块很显然将是金融板块莫属。

  淘金客:中线抄底仍需耐心等待 

  很多投资者从年初开始,也是盈利的,但高位破位后不知道及时出局,最终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变贡献。还是那句话,我们改变不了市场,我们就要改变自己。

  德邦雷鸣:资金价格将下降 大盘或反弹 

  投资者可利用震荡的机会,逢低买入。个股上,我们看好低估值的蓝筹板块,及受益于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