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仍需多加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恒指周一冲高回落,收跌95.75点,报21599.51点,跌幅为0.44%,地产股集体走弱。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港股是超出预期地疲弱,走势异常飘忽,短期仍需多加观望,预期下周或会逐步明朗。

  吴喜凯:恒指短期仍需多加观望

  短期仍需耐心观察形势变化再做部署。一方面,A股沪指再次确认破位,技术形态极其难看,后期走势仍不乐观,一旦继续走弱,必将对港股产生拖累;另一方面,虽美汇港元最高升至7.8042以后回落至7.7950附近,可见港元有所转强,但仍企于强弱分界线7.7800上方,资金压力仍在。总之,港股是超出预期地疲弱,走势异常飘忽,短期仍需多加观望,预期下周或会逐步明朗。

  刘晓杰:港市延续弱市震荡 继续观望克制

  港市后续将定格为震荡走跌格局,而底部尽管会随时呈现,但若扭转当前弱势,必须伴随着宽幅的震荡,并持续数周时间。港市全天在21508.77低点获得支撑,该点位及恒指午盘的震荡中轴区间亦是21500—21700点区间,该区间为第一支撑位,当前尚难言有效。操作策略上仍是空仓至上,操作亦需轻仓。

  音乐人老大:向上周期共振随时会出现

  目前好消息均静默,30分钟.60分钟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均还在底背离区域徘徊,就目前的技术位置看,能读懂市场的人应该知道中期意味着什么,应该相信市场的自身规律,向上的"周期共振"随时都会出现,当然,是否敢于出手入货呢?全看个人决定。

  liyuanchao10:恒指还将继续下跌

  恒指还将继续下跌。一,目前为止,美道指期货已跌74点,一旦欧美股市再度转跌,对恒指将再度构成打击;二,早市恒指曾尝试技术反弹,但无奈香港本地地产股全线大跌,拖累恒指再度下跌,可见目前投资者对反弹缺乏信心,见到反弹就逢高了结。抛压沉重的恒指短线仍有下跌空间;三,A股仍将继续回吐。尽管收四连阴,但市场对各类题材股的杀跌动能没有减弱,因此上证指数将考验2600点整数位支撑。

  华富 播客:跌势中如何选择防守性品种

  本周港股能否止住跌势?未来一周港股投资建议?领汇基金认购证因何受关注?本周原油走势还将有何变化?美联储诀议会否再提QE3?QE3对黄金价格的影响?

  徐嘉昂:未来的恒生指数中期开始走弱

  22000也跌破了,未来的恒生指数中期开始走弱,恒指成分股今日中线的下降趋势,未来的机会,主要在认沽上面了。

  梁业豪:即市图形势尚属偏淡

  恒指期货现呈轻微偏低,国指期货则呈轻微偏高,没有持期货套利过市图利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即市图形势尚属偏淡,持期货过市好仓博反弹的风险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