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线有出现反弹的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跌幅加剧,收跌257.85点,跌幅为1.17%,周线连跌3周共挫逾千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经过大幅下跌以后,短期虽有出现反弹的可能,但在风雨飘摇之际,仍需多加观望。

  吴喜凯:短线有出现反弹的可能

  短期继续保持观望。一方面,港元继续走弱,美汇港元一度曾升至7.8042;另一方面,最近两日下跌的过程中成交量有所放大,到底是以恐慌性下跌来结束本轮调整,还是新一轮下跌已经展开,仍需待观察和确认。总之,经过大幅下跌以后,短期虽有出现反弹的可能,但在风雨飘摇之际,仍需多加观望,预期本月期指结算前后才有望出现明显上升行情。

  音乐人老大:向上的周期共振随时会出现

  目前乖离率更大了,技术性反击随时会出现,港汇转强,或有资金流入,向上的"周期共振"随时会出现,这是市场的必然规律,3800这只个股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同为金叉,产生向上强度极高的"周期共振",这就是典型之例,观察周末有否消息。

  liyuanchao10:恒生指数下周有望止跌反弹

  恒生指数下周有望止跌反弹。一,股指短线够大;二,周线的KDJ本周跌破0,从之前走势前,凡是周KDJ跌破0,大多会有反弹走势出现;三,内周负面消息较多,但下周负面消息会相应减少,或者已经被消化。

  华富 播客:股市急挫牛证能否起死回生

  港股再次下挫本轮下跌何是底?当前大势需要怎样的操作策略?未来一周权证市场投资建议?港股本月至今的表现?权证及牛熊证本周成交情况?港交所股价、权证变化?友邦保险其衍生品近况?

  刘晓杰:市场还会继续寻底

  中国人寿再创新低的表现,昭示着市场还会继续寻底。整个盘面可谓微弱。由此也证明了保守交易者一直坚持空仓观望的正确性:规避了从24000点以来的2000多点的跌幅,而个股在这个过程中普遍跌幅惨重,百分之二三十的跌幅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