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6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古越龙山、葛洲坝、啤酒花、上海建工、江苏阳光、营口港、广州药业、ST贤成、新黄浦、浦东金桥、金桥B股、浙大网新、内蒙华电停牌一天。

  日照港、海通集团、岳阳林纸停牌终止日2011年6月20日。

  深市

  S*ST光明、芭田股份停牌一小时。

  深康佳A、深康佳B、深天地A、海王生物、许继电气、宝石A、宝石B、红太阳、万家乐、中福实业、东北制药、中色股份、东莞控股、顺鑫农业、中钢吉炭、*ST当代、步步高、金字火腿、徐家汇停牌一天。

  ST珠江、ST珠江B、恒逸石化、常铝股份特停。

  粤华包B、天奇股份、三钢闽光、中海达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017 日照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021 上海电力截至6月20日,公司已完成了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600550 天威保变6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600765 中航重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根据相关资产评估备案结果调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

  600963 岳阳林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1058 赛轮股份 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6.00元/股-6.88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601877 正泰电器6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000551 创元科技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6月2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134次会议审核通过。

  002009 天奇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7月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26 江南化工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暨股份上市公告书。

  对外投资

  -------

  600079 人福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武汉中原瑞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1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408 安泰集团董事会同意汾西瑞泰增加注册资本16,500万元,各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其中公司出资2,310万元。

  600477 杭萧钢构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杭州杭萧增资1200万元的议案;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广东杭萧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0933 神火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河南神火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73 山下湖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247 帝龙新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002345 潮宏基关于在江苏省无锡市购置两处商铺的公告。

  002547 春兴精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584 西陇化工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佛山西陇化工有限公司和广州西陇精细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2585 双星新材董事会通过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基材项目的议案等。定于7月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

  601216 内蒙君正 预计2011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00%—120%左右。原因: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公司主导产品PVC、烧碱产销量扩大,综合毛利率同比稳中有升,期间费用占比下降以及公司煤炭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比增幅较大等。公司于6月17日接第二大股东乌海市君正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获悉:6月16日,君正科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限售流通股9000万股股权质押给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股份上市

  -------

  601798 蓝科高新公司A股股本为320,000,000股,其中64,000,000股于6月22日起上市交易。

  002089 新海宜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3,174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6月24日。

  002439 启明星辰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7,185,393股;可上市流通日为6月23日。

  增持减持

  -------

  002069 獐子岛 6月17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董事长吴厚刚先生的通知,吴厚刚本人于6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公司股份1,272万股。

  002420 毅昌股份 6月18日接到股东袁颜减持股份的通知,截至6月18日,袁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00.50万股。

  分红派息

  -------

  600361 华联综超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4日;除权(除息)日6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日。

  600978 宜华木业实施20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4日;除息日6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日。

  601518 吉林高速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4日;除息日6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

  601872 招商轮船实施20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4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4日;除息日6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4日。

  000798 中水渔业 实施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7日;除息日6月28日。

  000819 岳阳兴长 实施分红派息:每10股送1股派发现金0.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7日;除息日6月28日;现金红利派发日6月28日。

  002104 恒宝股份 实施2010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现金股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28日。

  002319 乐通股份 实施2010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现金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27日。

  002396 星网锐捷 实施2010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7日;除权除息日6月28日。

  签约中标

  -------

  600225 天津松江 6月1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梅江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东莞市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常梅路西侧的地块,总成交价格为27400万元。

  600376 首开股份近日,公司参与了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招投标活动,分别取得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乡乡中心项目A地块和C地块两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中标通知书。

  600770 综艺股份6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宇光虚拟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连邦软件(南通)有限公司60%的股权转让给大连宇光,转让价格为8,400万元。

  000055 方大集团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期中标昆山世茂国际城、青岛海尔地产集团董事局大楼、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北京牡丹园公寓2#楼四个项目幕墙工程,签约北京门头沟新城冯村地区(一期)居住项目、河北廊和坊金融街金融中心两个项目的幕墙工程,金额合计为172,637,066.68元。

  000687 保定天鹅董事会通过关于拟签订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溶剂法纤维素短纤维技术改造项目自动控制系统合同的议案。

  002331 皖通科技 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于6月17日发布了“甘肃省高速公路路网智能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结果”的公示,公司为GSJK-3合同段的中标候选人。

  拍卖诉讼

  -------

  002362 汉王科技6月13日,北京市一中院下达有关《民事判决书》,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基本清楚,适用法律基本正确,中华书局的全部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并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一审案件受理费及二审案件受理费由中华书局负担。

  抵押担保

  -------

  600196 复星医药董事会同意控股孙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重庆凯林制药有限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申请的6,000万元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意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发行的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的短期融资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等。

  600435 中兵光电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兵器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伍仟万元,期限一年,年利率为基准利率下浮10%,用于生产经营、流动资金周转等;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宣武门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贰亿元整,期限一年,用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非融资性保函、银行承兑汇票、银行贴现免追索权业务、商票贴现、保理等业务等。

  600728 ST新太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州新太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选举胡少苑女士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州高新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869 三普药业公司于6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远东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13,276,246股股份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一年,质押登记日为6月17日。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884 杉杉股份董事会通过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东莞市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向广东发展银行松山湖支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2000万元(续转)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湖南杉杉户田新材料有限公司向长沙银行韶山路支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3000万元(续转)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615 湖北金环6月20日,公司接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通知,因结清了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贷款,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已于6月16日解除了对其持有的本公司11,000,000股的质押。因申请流动资金综合授信业务,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1,000,000股份向襄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质押,质押登记日为6月16日,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033 丽江旅游接公司第二大股东云南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联合外经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潘家湾支行质押的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0.6000万股,已于6月15日办理完成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该部分股权质押冻结。为了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潘家湾支行贷款,联合外经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4.000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潘家湾支行,并于6月1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股权质押期限自6月16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103 广博股份 王利平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33,054,277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和7,395,723股流通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为个人融资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6月1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于6月17日办理完成。

  002112 三变科技 公司与亚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有的贷款互保协议将于6月23日到期,因双方各自融资的需要需续订贷款互保协议书,本次公司为亚达科担保的额度由原来的叁仟万元调整为贰仟万元。

  002132 恒星科技公司目前收到股东谢保军先生办理股权解除质押暨重新质押的文件。

  002312 三泰电子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沙河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的信贷业务;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5,000万元的信贷业务。

  002557 洽洽食品6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华泰集团将其所持公司的限售流通A股中的1500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6月20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6月20日,该项股权质押期限为两年。董监事会通过关于推选公司第二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定于7月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002170 芭田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人事变动

  -------

  600036 招商银行 公司近日接到中国银监会深圳监管局有关批复,核准王庆(微博)彬先生招商银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600206 有研硅股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周旗钢先生为董事长,张果虎先生为总经理,于卫东先生为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312 平高电气董监事会同意推选魏光林先生为董事长,王国志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及其他董事等。

  600382 广东明珠董事会于6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涂传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书。根据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监事会于6月18日收到公司监事陈丽平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陈丽平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有效。

  600619、900910 海立股份、海立B股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沈建芳先生为董事长,郭竹萍女士担任总经理,袁弥芳先生为监事长。

  600734 实达集团近日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杨俊洁女士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有关规定,杨俊洁女士的辞职从即日起生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汪清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755 厦门国贸因工作变动,许晓曦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董事及公司总裁职务。因届法定退休年龄,卜舒娅女士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许晓曦先生、卜舒娅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600866 星湖科技董监事会选举李成为公司董事长,罗宁为公司总经理,柳宪一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973 宝胜股份近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琚立生先生向董事会提出书面申请,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宋翔先生向监事会提出书面申请,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相关规定,琚立生先生的辞任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宋翔先生的辞任申请自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601010 文峰股份职工代表大会通过选举单美芹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601727 上海电气董事会通过聘任黄瓯先生为本公司首席技术官,李静女士为本公司首席信息官,童丽萍女士为本公司总法律顾问。

  000100 TCL集团董事会同意选举李东生(微博专栏)先生为董事长、CEO(首席执行官),杨杏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本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21 美菱电器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赵勇先生为董事长,费敏英女士为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0550 江铃汽车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金文辉先生、许兰锋女士任职工代表监事。

  000627 天茂集团董事会同意聘任程志刚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002068 黑猫股份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蔡景章先生为董事长,陈文星先生为总经理,曹华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541 鸿路钢构监事会通过选举沈晓平女士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在合肥双凤投资建设综合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等。

  002555 顺荣股份6月20日,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董秘张云(专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重组进展

  -------

  600155 *ST宝硕目前,收到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下发的《关于“宝硕股份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户”股票处置情况的通知》,就其在法院监督下管理的“宝硕股份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户”相关情况通告本公司。

  600177 雅戈尔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新马服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继续进行对外投资的议案。

  600537 海通集团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终止的议案》、《关于聘请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的议案》的要求,公司聘请的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关于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并对《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进行相应修订。公司股票将于6月21日复牌。

  600674 川投能源自停牌以来,公司一直积极筹划再融资相关事宜,但由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780 通宝能源公司向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山西国际电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现已完成了所涉标的资产的过户工作。

  600982 宁波热电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通过《关于设立香港公司的议案》。目前该公司注册已经基本完成。

  000505 ST珠江 因公司已发生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21日起停牌。何燕女士因个人原因于6月9日提出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经董事会研究,6月17日同意何燕女士的辞职要求。目前暂由董事会秘书俞翠红女士代行证券事务代表职责。

  000610 西安旅游公司于5月19日与西安力源置业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西旅国际中心商业楼层委托销售代理协议》,并于6月17日根据协议第5.2.1条规定在收到西旅国际中心7-8层销售款时向代理方预付首期佣金366万元。公司于5月19日与天津沅澧投资合伙企业签署《西旅国际中心整体商业物业买卖框架协议》。6月3日陕西宇源置业有限公司预付公司7-8层商业楼购买款6,000万元。

  000703 恒逸石化 公司正在策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于6月21日开市起停牌。

  000705 浙江震元 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以现金出资664.7万元控股绍兴市医药供销有限责任公司51.9%的股权。绍兴市医药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绍兴震元医药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并于近期在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767 漳泽电力目前公司正在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拟定再融资方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95 ST皇台 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就此次重组涉及的资产等进行审计和评估。因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10 三钢闽光 目前,三钢集团尚未收到有关消息的正式文件,公司除三钢集团的上述回复信息外,也未收到其他与此有关的相关信息。公司股票自6月21日开市起复牌。

  002160 常铝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公司股票自6月21日开市起停牌。

  002276 万马电缆关于涉嫌异常废水泄漏事件的进展:目前,公司已制定环保整改方案,并聘请了相关环保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公司整改项目已全面展开、有力实施。公司将在完成整改后请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合格后申请恢复生产。

  002279 久其软件公司于6月17日收到同望科技送达的工商登记材料,同望科技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广东省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1年6月10日为其换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99 海普瑞关于控股子公司设立进展:近日,公司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股东大会

  -------

  600093 禾嘉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600099 林海股份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

  600108 亚盛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207 ST安彩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处置长沙土地的议案。

  600290 华仪电气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募投项目“上海华仪风电技术研究院项目”部分建设内容的议案等。

  600565 迪马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重庆东原创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600569 安阳钢铁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600757 *ST源发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报告等。

  600767 运盛实业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986 科达股份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776 广发证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789 江西水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838 国兴地产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等。

  000875 吉电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收购甘肃瓜州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0982 中银绒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邓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37 久联发展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公司2009年到2011年度董事、监事薪酬激励考核办法进行修订的议案。

  002146 荣盛发展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79 中航光电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470 金正大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

  002493 荣盛石化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大连逸盛投资有限公司对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527 新时达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海外业务上海营销中心和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工控类变频器业务上海营销中心的议案等。

  002540 亚太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重大投资与财务决策制度》的议案等。6月20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以及保荐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三)》;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山支行以及保荐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002563 森马服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65 上海绿新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35 楚天高速 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湖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有关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已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

  600050 中国联通公布5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071 凤凰光学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600153 建发股份公司将于6月22日参加厦门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

  600208 新湖中宝董事会通过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期行权相关事项的议案。

  600308 华泰股份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广东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的报告,广东华泰以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40万吨高档新闻纸项目,顺利通过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运营。

  600355 *ST精伦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聘请的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有关部门批准,自5月1日起,其将启用新的公司名称并变更了办公地址。

  600369 西南证券因目前公司正在推进与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在与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重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前,本公司将暂停增资控股西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600516 方大炭素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注销部分子公司和孙公司的议案。

  600548 深高速5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600557 康缘药业6月17日,公司首次A股限制性股票登记手续已完成,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600631 百联股份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重大资产重组申请事项。公司股票于6月20日起停牌。

  600643 爱建股份 公司于6月17日接控股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报告:上海市一中院已于6月17日对爱建信托原经营负责人员涉嫌经济犯罪的案件进行判决。本案涉及的有关爱建信托的“哈尔滨信托计划”,相关债务人已与爱建信托签署了资产归还的协议文件。

  600671 *ST天目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初步审计、评估。

  600703 三安光电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7月1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2 南宁百货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600777 新潮实业6月17日,公司收到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支付的土地收益3,000.00万元;同时,公司收到有关地块的部分土地补偿和地上附着物补偿952.17万元;上述政府补助共计3,952.17万元。

  600782 新钢股份关于201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暨“新钢转债”转股价格调整的提示。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重大资产重组申请事项。公司股票于6月20日起停牌。

  600839 四川长虹关于2010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的更正公告。

  600991 广汽长丰 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1098 中南传媒董事会通过关于长株潭报经营性业务授权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独家经营的议案等。定于7月15日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268 二重重装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1311 骆驼股份关于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进行更正的公告。

  601766 中国南车定于8月5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89 中国重工公司接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通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收购的中船重工集团在7家目标企业持有的股权的资产评估结果已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并已取得《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

  000045 深纺织A董事会通过公司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

  000403 S*ST生化股东王爱秀女士公开征集投票委托的报告书。

  000592 中福实业 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000673 *ST当代 公司股票交易于6月21日停牌1天。公司股票交易自6月22日开市时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证券简称变更为ST当代。

  000889 渤海物流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甘玲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68 煤气化目前,晋城煤业集团正在积极准备有关回复材料,但鉴于本次交易的相关内部审批程序尚未完成,同时还需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晋城煤业集团无法按时提供相关补正材料。晋城煤业集团已于6月16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相关补正材料。

  002010 传化股份近日,控股子公司杭州传化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60 粤水电 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和发行底价的公告。

  002079 苏州固锝 公司股权激励调整明细表。

  002102 冠福家用 截至6月20日,公司已将实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45,649,050.51元全部如期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181 粤传媒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子公司广州市聚文传播广告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266 浙富股份 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11 海大集团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92 北京利尔 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002401 交技发展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专项治理活动的自查报告的议案。

  002498 汉缆股份 公司于6月16日收到青岛市崂山区财政局产业升级项目扶持资金2100万元。

  002501 利源铝业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辽源利源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08 老板电器公司已于6月17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18 科士达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7月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69 步森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步森服饰销售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城东支行及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86 围海股份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高新区围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舟山市网新围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连同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国家高新区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三江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支行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90 万安科技公司于6月15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986 粤华包B 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华新发展有限公司于6月20日接到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关于佛山华新发展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的函》。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股海导航
  • 沪深股市
  • 公告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