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6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盛工停牌一小时。

  禾嘉股份、林海股份、亚盛集团、雅戈尔、有研硅股、ST安彩、华仪电气、平高电气、ST贤成、迪马股份、安阳钢铁、爱建股份、ST新太、实达集团、*ST源发、运盛实业、星湖科技、科达股份停牌一天。

  青松建化停牌终止日2011年6月17日。

  广州控股、百联股份、*ST马龙、友谊股份、友谊B股停牌起始日2011年6月20日。

  深市

  绿景地产、艾迪西停牌一小时。

  TCL集团、美菱电器、皖美菱B、江西水泥、国兴地产、吉电股份、中银绒业、久联发展、黑猫股份、荣盛发展、中航光电、金正大、荣盛石化、新时达、亚太科技、鸿路钢构、森马服饰、上海绿新、大华农、恒顺电气停牌一天。

  丽鹏股份取消特停。

  中海达特停。

  发行融资

  -------

  600425 青松建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股份上市

  -------

  002070 众和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0,21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6月23日。

  002252 上海莱士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0,400万股;上市流通日期为6月23日。

  002253 川大智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1,127,840股;上市流通日为6月23日。

  002396 星网锐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76027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6月23日。

  002438 江苏神通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8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6月23日。

  分红派息

  -------

  600052 浙江广厦 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

  600162 香江控股实施20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现金红利派发日6月30日。

  600219 南山铝业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

  600611、900903 大众交通、大众B股实施2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含税),B股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0.12327美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A股)、6月28日(B股);B股最后交易日为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红利发放日7月7日。

  600642 申能股份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每10股送2股转增3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权除息日6月24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

  600839 四川长虹实施2010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5股。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权(除息)日6月24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27日。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认购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600875 东方电气实施2010年度A股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

  601601 中国太保实施20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红利发放日6月29日。

  000982 中银绒业 实施20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4日;除息日为6月27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27日。

  签约中标

  -------

  000511 银基发展 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银基置业有限公司于6月16日与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写字楼房产买卖合同(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办公楼)》。

  异常波动

  -------

  600335 *ST盛工 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02 绿景地产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更正公告。

  002468 艾迪西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人事变动

  -------

  000965 天保基建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沈钢先生任董事长,尹宏海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2459 天业通联董事会同意聘任徐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玛科国际有限公司以4,350,000欧元(约合4,040万元人民币)为对价收购意大利Eden Technology S.r.l公司51%的股权。

  股改动态

  -------

  600688 S上石化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600871 S仪化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000509 S*ST华塑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 S*ST聚友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重组进展

  -------

  600098 广州控股 6月1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称其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6月20日起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资产重组的相关论证、评估,以及行业政策咨询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公司已于6月17日补缴2008年、2009年所得税税款1774.4万元及滞纳金490.27万元。

  600315 上海家化目前,家化集团的审计、资产评估的现场工作已结束,家化集团的改制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股票自6月20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目前,股权激励股票21060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等股票将于6月21日予以注销,公司股本将相应减少。

  600369 西南证券目前,本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重大重组方案细节进行磋商和完善,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66 洪城股份目前,本次重组相关事项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71 *ST天目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目前,各方正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论证,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1005 重庆钢铁接获公司控股股东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根据《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办理国有股转持手续的通知》的要求,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已将母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5,000,000股无偿划转至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名下。

  601777 力帆股份董事会同意重庆力帆丰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及经销商签署产品销售金融合作协议,为信誉良好且具备银行贷款条件的经销商提供回购担保;同意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000605 ST四环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28 高新发展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10 华润锦华 目前,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进行方案论证,本公司正在与有关部门沟通。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正在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进一步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917 电广传媒目前公司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初步完成重组方案的设计,目前正在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进一步沟通。由于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50 建峰化工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重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涉及重组方较多,拟上市资产范围广,重组系列程序性问题未全面解决。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5 科学城目前,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就此次重组涉及的资产等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其它公告

  -------

  600039 四川路桥截至6月16日,以公司一级资质及下属子公司资质中标的施工项目3个。以路桥集团特级资质及下属子公司资质中标的施工项目为17个。

  600079 人福医药 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600490 *ST合臣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上海爱默金山药业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其收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发布的有关通知,公司申报的《超低k互连材料以及有机液态源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已获立项审批。

  600640 中卫国脉召开2011年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0705 S*ST北亚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792 *ST马龙 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6月20日起停牌。

  600870 ST厦华 公司决定开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并于6月22日参加厦门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

  600876 洛阳玻璃公司将于6月20日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

  601058 赛轮股份 公司将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时间6月21日。

  000040 深鸿基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证券简称自6月20日起,变更为“宝安地产”。

  000531 穗恒运A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定于7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09 河北钢铁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51 步步高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74 丽鹏股份 公司铝塑厂生产一车间于6月12日11时左右因设备故障短路着火,引发火灾。此次火灾具体损失情况正在调查评估中,公司及时启动应急机制,组织人员妥善处理恢复生产和相关受损资产理赔等事宜。据保险公司初步估算,保险理赔金额约600万元左右。

  002423 中原特钢 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06 超日太阳 全资子公司上海超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554 惠博普全资子公司北京惠博普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非流通股
  • 沪深股市
  • 公告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