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期胶6月21日早盘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期胶6月21日早盘反弹,维持窄幅整理,受原油价格上涨提振,但技术面仍偏空。

  综合媒体6月21日消息,TOCOM指标橡胶期货周二盘初走升,因有关欧洲经济动荡的忧虑缓解且原油价格上涨,但市场陷于窄幅区间波动,因投资者关注未来美国货币政策线索。

  截至0030 GMT,TOCOM基准11月橡胶合约上涨1.2日圆或0.3%至每公斤379.1日圆。

  技术面前景仍偏空,基准合约周一连续第二日收至380日圆关键水准下方,亦低于385.7日圆的20日移动均线。但交易商称,价格受到泰国大雨的支撑,泰国是全球最大的橡胶生产国,大雨令割胶中断并削减供应。

  美元兑日圆近乎持平。欧元兑避险瑞郎周一下滑,且可能进一步走软,因担心希腊无法获得下一笔金援而以债务违约收场,投资人继续规避风险。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在亚洲早盘交易时段上涨,得益于前一日下跌让投资者趁机买入和美元走软。

  油价周一下挫,受累于希腊批准撙节措施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布兰特和美国原油期货之间的价差抛售。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二开盘上涨0.71%,报9,420.43点,因最新希腊债务援助举动紓缓了欧洲经济担忧的压力。但在本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市场情绪谨慎,料将限制日股涨幅。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