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晨会:关键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上周三连阴出现破位后,昨日A股市场再度跳空下行,沪指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虽然上周末央行加息再度落空,但在技术破位后投资者紧张恐慌的情绪未见有改观,同时在个股估值差异的左右下,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个股遭到短线资金的抛弃,整体跌幅居前,沪市成交再次创出600亿的地量水平。

    股指盘中再创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同时成交量也萎缩至600亿左右的地量,这是今年1月末见底以来的又一地量。尾盘指数在买盘的推动下走出了一波放量反弹,持续低迷的市场人气也因此有所恢复。从指标上看,各大指数依然处在日线级别的背离结构中,上证走势稍弱,有再度确认的需要。不过随着地量成交和投资者悲观情绪蔓延的情况看,我们认为市场的中期底部已经近在眼前。近期我们一直以深证综指的走势为参考。自今年3月28日见顶以来,深综指已经经历了完整的5浪下跌。理论上的下跌目标位在1070附近,今日盘中深综指一度跌至1068的低点,终盘收于1073点。从调整幅度上看指数已经到位。从时间上看,本周时间窗口密集,21日前后属于比较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目前距离大的时间和空间结构底部都很接近。需要密切关注底部形成及确认信号,不宜盲目恐慌。操作上,在市场出现明显的反弹信号前,短线投资者仍宜谨慎防御为主,中长期投资者可对近期调整充分且中报业绩预期良好的个股逐步分批布局。

   

搜索更多大摩晨会 关键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