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晨会:耐心等待变盘时间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上周五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继续创出新低,但却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主动性抛盘,同时成交量再次萎缩至750亿左右。这表明落荒而逃的主力是散户而不是机构投资者。另外,以水泥板块为首的保障房概念股盘中活跃度较好,很好的稳定了市场人气。

    从支撑位上看,上证虽然将1664-2319的趋势线支撑破掉,但下方仍有2650和2570等密集支撑,其中2650是2319-3186的0.382分位,上周五尾盘虽然跌破,但由于缩量所以需要本周周初的确认。另外,2570是周线1664-3478的半分位。历史上在此位置市场总会遇到一些下跌抵抗,所以我们认为市场不会一次性跌破该位置,反弹的力度值得期待。从深成指的走势上看,上周五的点位依然收于箱体底部位置。短周期指标显示下周有较大可能跌破箱体,但日线指标将再次出现背离。这样有助于底部结构的铸造。周线上看深成指的调整幅度要小于上证,下方支撑可重点关注11850附近。从时间上看,今日是提准缴款日,市场可能借题发挥再次创出下跌新低,随后周二是比较关键的变盘时间点。

    整体上看6月市场的总体走势动荡太大,把握起来并不容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严格控制仓位,破位个股及时止损,以免亏损面扩大。同时关注超跌反弹个股,和中报超预增尚未大幅上涨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