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盘中激烈震荡 整体运动区间未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7月原油合约到期前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价差所提振,周二NYMEX-7月原油期货到期,该合约收升0.25美元至每桶93.26美元。周一受美国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带来的需求疑虑影响,但供应面隐忧料将抑制跌幅,指标11月期胶合约下跌1.9日圆至每公斤377.9日圆,跌幅0.5%。

  今日国内橡胶期货1109合约小幅高开,盘中价格震荡向下,最低跌至32755元,之后价格向上拉起,截止中午休市跌幅0.76%,价格为33080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5700元/吨,较前一日价格下跌3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一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555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4830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小幅上涨,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进一步缩小至1540元左右。

  消息面,印度尼西亚轮胎制造商协会日前表示,得益于汽车行业投资规模快速增长,汽车销量上升,以及印度尼西亚经济增长速度的攀升,印度尼西亚轮胎市场在过去今年实现了迅速增长。该机构预计,今年印度尼西亚轮胎市场的年增长率将介于10-15%。

  从盘面看,今日早盘价格一度下跌至20日均线之下,但很快价格反弹,整体还是在前期32500-33500区间内震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