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620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午评:近期国内外经济数据疲软,加上美元走强和国内货币政策收紧,导致上午金属承压下行,早盘锌充当了领跌的先锋,虽然供应减少和成本上涨给锌价提供支撑,但下游需求仍没有改善,预计本周沪锌将延续跌势,下午预计会进一步探底回落,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7报2,883.60点,跌25.60点或0.88%,最高至2898点,最低至2882.4点;早盘期指低开后震荡收低,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八成个股下跌;板块方面,煤炭、信托、证券少数板块上涨,而农林牧渔、计算机、纺织服装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上看,市场弱势格局没有大的改变,预计股指下午还将继续的震荡寻底,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 受外围市场影响,板块的品种呈现分化,沪胶维持强于周边商品走势,近一个多月来重心逐渐上移,对板块走势形成支撑。而其他品种上周大多呈现偏弱震荡态势,资金关注度表现也较弱。PTA走势受棉价更多的制约,走势偏弱,资金关注度也较大下降,当前更多的是在震荡区间下沿等待。整个板块表现为弱势整理态势,资金关注度最强的沪胶的后市方向预计会对板块走势产生较大影响,关注33610一线。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在希腊问题上担忧情绪依存,压制市场上行动能,空头打压市场,盘面显示白糖抗跌性显著,但上方压力明显,多头还是谨慎为宜,其他农产品有震荡走弱趋势,操作上建议逢高空单操作思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