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美电器涨1.77% 瑞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国美电器(0493-HK)涨1.77%至2.87港元,成交额9263万港元,同期恒指涨0.85%至21782.11点。

  瑞银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3.7港元,称在业务方面,集团将会透过自然增长扩充业务,希望在二线城市有更大的渗入,而非收购同业。国美电器透露,去年第三季(47间)及第四季(39间)开设的店铺,其销售效率为70%。瑞银预期,开业12个月后,有关比率可望升至100%。

  瑞银称,根据国美的讯息,主要股东美国私募基金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在未来三年至五年没有计划出售所持国美股份。瑞银认为,即使在董事会动荡之时,贝恩都没有减持,而当时股价亦高于现时,因此,预期贝恩不会在国美业务恢复过来,利润趋势改善的时候出售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