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位置不必担心踏空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高开高走,沪指上行至昨日跳空缺口处遇阻,地产、汽车、水泥股及时发力带领股指继续上行。但跟风资金匮乏,抛盘压力渐大,两市板块纷纷回落,沪指随即掉头向下补缺早盘跳空缺口。午后,煤炭股强势崛起,带领股指不断上行,并一举补缺昨日缺口。在煤炭股影响下,汽车、军工、钢铁等板块尾盘逐渐活跃,股指即继续上行,向5日均线发起冲击。今日沪指成交量较昨日温和放大,显示有资金逢低入场。

  淘金客:目前位置不必担心踏空行情 

  从稳健的角度来看,大盘有可能继续跌破2600点,到日线下降通道下轨附近展开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走势。届时可能会出现本轮调整行情中线见底的第一个底部。

  股市风云:三条赚钱主线已经明晰 

  目前市场除少数强势股补跌品种外,大多数个股已经拒绝下跌开始走强。今日盘中仍然有做空力量试图压下大盘,但多头今天出现了少见的坚定,跟市场空间超跌地量信号出现以及政策面变化带来的底气有关。

  老倪先生:具备了见底筑底的几个必要条件 

  昨天的沪市单边成交量661亿,已经比较符合我们分析的终极地量的水平,这也是大盘随时可能见底或者开始筑底的必要条件。

  图锐:普涨后这次反弹会是几日游 

  只有等到市场多方能够强到无视这些场外信号的挑战,我们才可以说反弹不再是“游历”式的行为,而是真正可以延续并且让人有更深期盼的行情。

  老股民大张:回补缺口后市会如何演变 

  操作上,中线依旧等待中,耐心等待进场信号的出现,短线空仓的不追,冲高依旧是减仓的机会。

  程程:警惕补跌板块的杀伤力 

  在这一轮下跌过程中,有些股票出现了逆市的走势,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不过在整个的熊市背景下,很难有脱离于大盘的股票出现,这就提醒投资者要警惕这些股票的补跌行情。

  占豪:旭日东升 反弹能否延续 

  操作上,维持近期的总体策略,中长线持股的等大级别反弹,短线低吸的根据个股状态决定是否高抛还是持有,但短线总体维持探底低吸的策略。

  德邦雷鸣:2610或是一个重要低点 

  所谓物极必反,资金紧张到极致之后将迎来放松。在目前点位,我们坚定看好!保障房概念,以及低估值的金融、地产都是不错的选择。

  张辉:反弹是否确立即将揭晓 

  从技术面上看,大盘在本周中期发生止跌反弹的可能性确实是不小的,所以,被套的朋友现在已不是再割肉离场的时候了,而应再等一等,看市场下一步怎么走。

  一和家家:短线大盘还能跌一百点 

  就大盘运行趋势而言,这一次弱反弹上升空间非常有限,即使越过5日均线也很难达到10日均线的高度。而弱反弹之后,大盘继续下行探底2600点,甚至于跌破2600点下探2530点-2550点区间,依然会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