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一对多纷纷空仓应对市场走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急转直下,跌跌不休。不少一对多产品因前期跌幅太大,无奈选择空仓应对市场走熊。

  证券时报记者从持有人渠道获取的数据显示,上海一家基金公司旗下1只一对多产品上周五净值为0.98,一周涨幅为0%。同样,北京一家大型基金公司在深发展银行发售的一款一对多产品,6月10日净值为0.977,而上周净值也为0.977,应该处于空仓状态。深圳一家基金公司旗下的一只产品6月10日净值为0.997,而上周五净值为0.996元,基本上是处于低仓位状态。

  这次大跌让一对多损失惨重,不少一对多的跌幅都超过了20%,让一对多投资经理不敢再“赌”,只能空仓。数据显示,一款一对多3月25日净值为1.1530,而6月17日,净值仅为0.979,目前这只一对多的仓位很低。

  私募基金中也有不少投资经理有空仓出游的想法。从目前看,大部分投资经理认可目前底部区域,不过,市场反转机会可能要到7月份之后才能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