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1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1收盘上涨,因尾盘投资者的买盘抵消了早盘的获利了结及生产商卖盘,但糖价面临200日均线的压制而升势受阻。

  综合媒体6月2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1日收于2个半月新高,因尾盘投资者买盘抵销了稍早获利了结及生产商的卖盘,分析师表示,糖价无法升穿其200日移动线均入位的27.59美分/磅。

  分析师们指出,糖价面临200日均线的压制,升势可能受阻。若有效突破该位,糖价可能会进一步走高。

  交易商表示,穆斯林国家在斋月前对糖的需求支持期价。

  较长期而言,糖基本面前景仍受到巴西和印度丰产预期打压,而加工商希望本季增加出口。

  ICE 7月原糖合约收高0.02美分,报收于27.49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升4美元,报收于743.5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