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丰今年3月24日以来已签署收购5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22日消息,利丰有限公司宣布,集团自今年3月24日以来,已签署了5个项目,包括3个有关集团贸易业务网络的收购项目及2个有关分销业务网络的收购项目。

  该五间新收购的公司去年的营业额及除税前溢利合共约为6.6亿美元及8,000万美元。

  有关集团贸易业务网络的新收购项目包括专营针织品、纺织品的采购及产品发展公司Loyaltex Apparel,专为英国美容业提供时尚彩妆产品的Collection 2000以及以泰国为总部的家俱贸易公司Exim Designs。

  有关集团分销业务网络的收购项目包括泛欧洲卡通人物特许授权及品牌产品供应商TVMania,其于欧洲拥有最全面的特许权,及Hampshire Designers,美国Hamsphire Group Limited 的女装部门。

  利丰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冯国纶先生表示,公司于过去20年一直著重持续推动固有业务增长,并同时进行与其相辅相成的收购策略,尤其当经济环境不明朗时,更多优质项目可供以较吸引价格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