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微博论市:反弹行情陷入胶着 机构齐呼控制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在经历了周二的反弹后,在今日再度陷入了胶着,从盘面上看,多空双方处于一种较为平衡的态势,围绕2650点附近震荡,在这个市场公认的底部区域,投资者应该如何炒作,是否能够抄底?多家机构和市场人士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广州万隆 表示了对于市场反弹的担忧,认为大盘下跌趋势不改,反弹陷阱多。“外盘昨日大涨等利好让我们可以期待今日大盘延续震荡走高,但中期来说,流动性收紧预期延续、大盘中期下跌趋势不改、通胀凶猛等利空依然存在,这可能让盘面出现很多反弹陷阱,投资者需要注意盘面风险。即使是我们最近重点提示的保障房概念,我们仍建议注意高抛低吸。”

    长江证券专家团成员袁建新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反弹的高度有限。“反弹如期而至,看看板块涨幅榜,基本和保障房相关的上下游涨了起来。这点和之前的盘面没啥区别,其本质就是“看新闻做个股”。当然,所谓保障房概念其实和重建家园概念在某些区域是重合的,这部分地区的相关概念可能炒作寿命会长一些。整体看大盘反弹高度有限。”

    金百临咨询在微博上表示,市场成交低迷显示观望气氛依旧浓烈,不利于后续行情的展开,目前市场整体依旧处于震荡寻底的过程,短期股指仍反复。据全息图显示目前短中期市场趋势仍处于相对偏空的状态,所以短期股指的震荡格局仍难以改变。

    珞珈投资则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今天消息面上多空皆有,外围欧美股市上涨,但国内央票利率的上行也将加息的时间窗口预期进一步提前,而从市场本身来看,向下的趋势还没有改变,对于短线高手在可以采取快进快出的手法参与小级别的反弹行情,而中线看,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

    成都倍新咨询也在腾讯微博中向投资者提示了盘面风险,指出“虽然A股昨日放量反弹、外盘昨日大涨、更多散户资金入市等,让我们可以期待今日大盘延续震荡走高,但中期来说,流动性收紧预期延续、大盘中期下跌趋势不改、通胀凶猛等利空因素依然存在,这可能让盘面出现很多反弹陷阱,投资者需要注意盘面风险。”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微博论市
  • 反弹行情
  • 机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