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京称赞拉加德有能力胜任IMF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普京表示,法国财长拉加德非常有能力,个人信誉以及专业信誉都备受好评,可以成为IMF的好领导。

  据中新社6月22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1日表示,法国财长拉加德“非常有能力”,可以成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好领导”。

  普京称,拉加德女士在俄罗斯很有名,她的个人信誉以及更重要的专业信誉都备受好评。

  普京说,如果IMF选择了拉加德,那我相信,她将是个非常有能力的现代型和平衡型领导。拉加德女士肯定能胜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日表示,其执行董事会将在6月28日开会讨论两名候选人的优势,最终人选将不迟于6月30日确定。目前与拉加尔德竞争这一职位的是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滕斯,据报道,拉加德的呼声较高。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