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国货币市场基金上周资产净流出27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业内研究机构iMoneyNet周三公布数据显示,截止本周二结束的一周中,美国货币市场基金资产规模减少了275亿美元,是两个月以来最大的一次按周资产净流出。

  报告指出,上周首选基金资产的净流出量远高于政府基金的资产净流入,导致了货币市场基金的净资产流出;今年以来美国货币市场资产规模总体呈现净流出局面,目前资金总量已经接近2007年时的近期低位。

  报告显示,截止本周二结束的一周中,货币市场基金总额下降至2.679万亿美元。其中应纳税基金规模下降265.2亿美元,机构投资者的撤资规模达到303.4亿美元,私营部门补充投资38.4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商业票据等证券资产的首选基金有329.4亿美元的资产净流出,政府基金同时有64.2亿美元的资产流入。应纳税基金的7天期收益率已经连续12周稳定在纪录低位的0.02%

  免税类基金当周资产净流出额是9.726亿美元;7天和30天期基金产品收益率均稳定在0.02%。 (孔军)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美国
  • 货币市场
  • 基金
  • 资产净流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