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投摩根:下行空间有限 加仓尚需等待政策明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在今日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举行的中期策略会上, 上投摩根认为大中盘蓝筹估值处于历史底部,A股继续下行空间有限,目前市场正处于寻底区域。在策略上,尽管部分股票已具备投资价值,但大规模加仓尚需等待政策明朗化。

  上投摩根投资组合部总监张军表示,当前紧缩的货币政策效果显现,通胀压力大,预计CPI将在二季度见顶,下半年有所回落但可能维持在高位。当前股指在2660点附近有强力支撑,市场超调就是对经济硬着陆和通胀的充分反映,继续下行空间非常有限,目前处于震荡寻底阶段。

  张军坦言国内经济滞涨的可能性很小,市场的明朗可能要到6月宏观数据的出台,时间窗口为7月中。他反映目前上投摩根内部很多研究员认为不少个股已经具备投资价值,现在买股是一个“很舒服”的阶段。不过他表示他们公司维持稳健和灵活的态度,仓位目前比同行稍高,但大规模加仓尚需市场和政策明朗化。

  行业上以绝对股价和价值都接近历史底部的权重股为基础,关注前期调整较多的周期股,以及自下而上收集估值落入合理区间25倍市盈率以下的消费、医药和新兴产业公司。

  上投摩根拟任基金经理杜猛则认为医药行业将在下半年扭转颓势,而节能行业公司,得益于能源和电力价格未来两年进入上升通道,也会迎来机会。

  海外策略方面,上投摩根认为美国货币政策依然宽松,新兴市场的通胀即将见顶,现在应逐步加仓,下半年会特别关注台湾、新加坡与东南亚市场,板块上则侧重在能源与消费类。(王霄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