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裂解价差6月22日升至逾一年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7月裂解价差6月22日升1.0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71美元的逾一年高位,同时跨月价差触及两周高点,因预期未来供应趋紧。

  综合媒体6月23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三走强,交易商大买固定价格互换合约和跨月合约,预期未来几个月供应将趋紧。

  燃料油近月裂解价差升逾1美元至每桶贴水不到6美元,为逾一年来最高。7月/8月合约攀升0.50美元至两周高点每吨5.63美元。

  交易商称,西方套利流动减少,且来自中东的供给因地区夏季需求高峰而减少,因而提振了亚洲价格。

  在日本方面,电力公司对燃料油的胃纳稳定,支持了油品需求,3月地震和海啸强化了当地居民对核能安全的担忧,使得多座核反应炉关闭检修。

  "未来几个月看来很紧俏,这也协助提振了市场,"新加坡一燃料油交易商称。

  固定价格互换买气升高,有约20万吨7月和8月合约成交,高于上日的8万吨。

  另有22万吨最近两个跨月合约成交,低于周二的25万吨。

  0830GMT亚洲收盘时,7月/8月互换升0.50美元至逆价差每吨5.63美元,8月/9月合约上涨0.13美元至每吨4.25美元。

  7月裂解价差升1.0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71美元,8月裂解价差则升1.09美元至贴水6.46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