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6月21日触及三周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7月裂解价差6月21日下跌0.40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90美元的三周低点,因中国需求预期消退。

  综合媒体6月22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二走弱,7月裂解价差降至每桶低于19美元的三周低点,因中国进口增加的预期消退。

  交易商称,中国柴油供应有所改善,且主要运输燃料的库存增加,因出口禁令和国内炼厂利用率升高,使得进口柴油的可能性降低,尽管部分地区实施限电。

  中国海关的数据显示,5月柴油出口较上年同期减少68%至约17.7万吨。

  新加坡一交易商称,中国炼厂料能够满足国内需求。裂解价差夏季可能不会一如预期大涨。

  然而柴油现货价差小幅上扬,因在定价窗口有积极买气。未见实货交易。交易商称,印度巴拉特石油向中国石油买进4万吨7月交货的340-ppm柴油,较中东现货溢价约5.70美元。

  互换市场交投活动持稳,0830GMT,有20万桶7月柴油固定价格互换合约在125.50美元成交,低于上日的25万桶。

  跨月价差连续第二天持平,近月7月/8月合约小跌至每桶正价差0.33美元。0830GMT,未见跨月合约成交。

  7月柴油互换上涨0.49美元,报每桶125.53美元,8月柴油互换下滑0.50美元,报每桶125.86美元。

  7月航煤互换上涨0.45美元,至每桶126.76美元。7月航煤/柴油价差下跌0.04美元每桶1.23美元。

  7月柴油裂解价差跌0.40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90美元;7月航煤裂解价差跌0.44美元至每桶20.13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