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盘玉米大跌 国内跟随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BOT玉米期货周三下挫,触发30美分跌停,并触及六周低位,受累于技术性抛盘及小麦期市压力。周三最新公布的天气预报显示,7月美国中西部作物区出现高温天气的机率减少,这为玉米价格带来了压力,玉米的技术面形势也较为暗淡。

  今日国内玉米期价跟随隔夜外盘大幅下挫,1201合约跳空低开触及2350一线,交易重心再次下移。美国近期不断有言论称中国2011年将进口500万吨玉米,已证实的只有125万吨,其余难以考证,不过美国玉米期价近期连续下挫,新作12月合约已下至650美分附近,对于海外买家来说较为有利,所以中国继续签订玉米采购合同也是有可能的,如果确实进口500万吨将大大增加国内玉米供应数量。另外,今年国内玉米播种面积增加以及作物长势良好等消息也时有传来,国内外同时出现利空消息对玉米市场有较强压力,国内收紧政策更是加剧玉米市场交易重心下移,不过现货坚挺带来成本支撑,2320-2350将成为底部区域,投资者不宜过分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