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将对许刚家属慰问并给予适当慰问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网专稿】 记者 史尧尧 2011年6月23日下午四点,民生银行向《证券市场周刊》发布关于关于对“许刚一事”的官方回复。

  回复称, 41岁男子许刚,曾于2011年3月底到民生银行宜昌分行应聘。因其年龄、学历以及从业经历等条件均不符合民生银行录用条件,未被录用。后在其一再请求下,宜昌分行同意其来行内学习。5月底,许刚自行离开民生银行宜昌分行。获悉其自杀的情况后,民生银行派员工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并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将给予其家属适当的慰问金。

  2011年6月22日晚间,一位自称是许刚同事的网友在某论坛发表题为“民生银行领导下达存款任务过重,员工自杀”的帖子。

  该贴称,“我的同事许刚是民生银行宜昌分行的一名员工,于6月10日在自己家中自杀身亡,他留下的遗书清楚表明,其作出自杀决定是因为民生银行所给‘存款储蓄’任务压力过大,导致‘由于我连续两个月的任务未完成已被民生银行辞退’,因此在万般无奈之下,许刚选择了服毒自杀的绝路。”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