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硬件销售下滑导致甲骨在文盘后交易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由于硬件销售意外下滑,这暗示世界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制造商可能并未过多受益于对Sun Microsystems Inc的收购,甲骨文股价因此在昨日盘后交易下跌。

  彭博新闻社消息,甲骨文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的硬件销售下跌了6%至11.6亿美元。甲骨文曾在今年3月预计硬件销售将增长6%。甲骨文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下跌了7.5%。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Larry Ellison)一直希望去年的收购会有利于公司;甲骨文扩大了技术预算和数据中心。硬件销售下滑所致的失落情绪掩盖了优于预期的公司利润和新软件授权的销售。

  Edward Jones &Co的分析师Des Peres表示:“硬件销售下滑可能是引发股票抛售的原因。这是甲骨文硬件销售的首次同比结果,这个开始不尽人意。”

  甲骨文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45美元至30.01美元/股。该股股价在昨日收市时攀升26美分至32.46美元/股,上涨3.7%。(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