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超跌反弹行情全面爆发 短线或仍有加速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昨日收盘预计,在量能快速放大的有效配合下,周五A股市场迎来短时期加速上扬,两市再一次双双取得重大突破,其中深成指率先收复年线,最高一度向60日线发起冲击,这是自4月25日以来,整整2个月后,深成指与60日线如此接近。上证指数也是尾随创出近一个月新高,一度到达前期的2750平台整理上轨。最令人欣喜的是量能,市场成交金额相比昨日放大近70%之多,这也是近2个月以来的最高。

  超跌反弹行情全面爆发,普涨态势进一步蔓延,市场下跌寥寥,而反弹众多。昨天收评笔者预计超跌反弹将以个股为主,但事实上一些指标股也难耐寂寞,跃跃上涨,成为行情中坚。这里尤其值得重视的是券商股,正是券商的傲然表现,推动金融板块位居行业涨幅前列,东北证券、兴业证券联袂早早涨停,广发、中信、海通等也有过冲击涨停表现,14只券商股,涨幅均逾5%。在这里,可能又要老调重弹的借用一句古语“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对股市行情反应最为灵敏,历史上很多次行情的转暖,券商股的率先反弹都成为方向标。

  后市来看,长时期的低迷下挫为超跌反弹准备了延续的时间,平均超过30%的个股跌幅最为超跌反弹提供了发挥的空间,连日以来的持续收阳,特别是临近周末的这根突破性放量长阳,一举确立了近期的反弹基调,预计下周市场仍将有继续上扬的空间,普涨态势也将有望延续。如果量能水平在今天基础上进一步放大,笔者大胆设想,不排除A股短期还会有加速机会,其中深成指有望收复60日线直至挑战半年线,而沪指攻击年线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反弹行情
  • 券商
  • 量能
  • 个股
  • 沪指
  • 金融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