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珞珈投资:中阳反弹 涨停板都是地产相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3日收盘,上证综指收2688.25涨1.47%,深圳成指收11775.3涨2.01%,中小板指数收5544.87涨2%,创业板指数817.44涨2.9%。股指以四个月来最大的一次涨幅收出中阳线,而量能比起前几日也有所上升,几大券商操作策略都转而看多,也给反弹行情带来更多的希望,但珞珈认为现在的行情仍然只能当反弹看,以前造成股指下跌的理由并没有任何一个突然改变了,所以当大家看到反弹途中量能再次衰竭,大家还是要谨慎为宜。

  今天涨停板上的股票,咋一看没太多联系,但是大家仔细分析,会发现很有趣的局面:

  塔牌、四川双马、狮头股份这是水泥板块的,水泥板块在今年一到四月是两市中最亮眼的板块,但五月以来,随着产能过剩的传闻开始调整,今天集体异动,龙头塔牌等涨停。

  南玻、耀皮还有几近涨停洛阳玻璃,这都是玻璃板块的,调整时间更久,尤其南玻,两市难得一见的优质股,4月调整以来几乎没有过任何反弹,今天还出来激励股解禁的利空,但偏偏领涨该板块,涨停报收。

  九鼎新材这是搞玻璃纤维和建筑装饰的。

  罗普斯金,搞铝合金门窗的。

  建研集团,建筑技术开发设计的。

  围海股份,建筑开发的。

  光正钢构,房屋建筑用钢的。

  所有的涨停股里面,没有一只地产的,但几乎8成都与地产直接相关,这里面蕴含的信息值得大家深思。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反弹行情
  • 板指数
  • 中阳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