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珞珈投资:底部放量大阳 仍难轻言反转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连阳、补缺后的成底、急速放量几乎是前日的两倍,投资者可以带着非常愉快的心情过一个周末了。主流机构的看法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集体看多起来,某些前些日子喊2000点的专家又在喊3500了。

  珞珈要提醒投资者,到这里我们仍然还是只把目前的大盘视作反弹而不轻言反转。理由有下:

  一、尽管放量,但要确认反转还需要比3000点那段纠结的行情的量还大,而且最好有一定持续性,目前来看这个放量也只是针对最近两周的成交而言。

  二、今日收盘已显颓势。下午两点后尽管指数回调幅度不大,但个股很多都以较深的幅度回调,可以说很多都坐了过山车,而且往往是那些近期的一些人气股,例如水泥、例如南玻、例如双环等等。

  三、热点散乱。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无论那一轮行情都必然有一个领涨板块,有较多的股票轮炒、有相关概念可以寻找,而且可以持续上涨,现在来看,还没有这样的领头羊。

  四、经济形势没有好转,这是不能轻言反转的最大理由,普通投资者感受自己身边就能体会到现在的经济形势远比08年更为严峻。目前唯一的一根拯救经济的稻草可能就是保障房了。

  基于以上理由,珞珈提醒投资者注意一旦反弹中量能不济,随时要注意减仓。也不要做预测股市点位这一类的事情,那是算命先生干的。炒股的人,要随时修正自己操作,预测点位的往往是“神仙”或者说大话博出位的妄人。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领涨板块
  • 点位
  • 投资者
  • 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