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回档确认是否底部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沪指下探获10日线支撑继续向上。题材股积极做多,推升股指不断上行,沪指连续冲上20日均线、5周均线及2700点,成功补缺16日跳空缺口。银行股临近午盘接力拉升大盘,在其带领下,券商、地产、有色等权重股同步拉升,沪指放量快速上行。午后券商股快速拉升,两市做多热情空前高涨,沪指随即攻上30日均线,最高冲至2759点。尾盘板块涨幅有所回落,沪指即现小幅下行。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大幅放大70%以上,显示场外资金蜂拥入场。今日周线收盘,本周沪指大涨3.91%。

  一和家家:下周回档确认是否底部 

  尽管还不能就此断言2610.99点已经是2011年股市的阶段性大底,不过,沪深两市连续两日成交放大至1485.6亿元、2450亿元毕竟是一件好事。

  村长:重大突破形成中线反弹 

  沪指确认了周四突破其下降轨轨顶线的行为有效,就此宣布四月底以来形成的单边下跌走势了结,后市沪指日K线展开的将会是一个新的K线形态。

  图锐:奠定胜局后下周如何演绎 

  市场愈是走极端,我们在操作上愈是要慎之又慎,以免之前下跌中已经明哲保身了,结果在剧烈震荡中又因为太过贪婪而伤到自己。

  占豪:市场今天给了坚守者丰厚回报 

  股市今天大涨强度超过预期,但最终以放量收盘收复6.16号缺口,同时收出长阳线,量能超昨天七成,这足以确立阶段性反弹。

  德邦雷鸣:大涨如期而至 解读五大要点 

  2610点是一个重要低点,我们继续看好大盘。保障房概念,业绩超预期的中小盘个股,以及低估值的金融、地产都是不错的选择。

  张辉:大盘反弹进入高潮 放量大涨后该如何应对 

  对于后市,预判还会有一个回落“下蹲”动作,大盘反转不会一步登天,所以不要被眼前的阳线冲昏了头脑,应保持足够的清醒。

  财经风云:放量井喷 短期或有一击 

  全体个股休整,成交量极度放大,大盘大幅上冲,振荡上行,盘中多头上攻开始表现出谨慎。后市大盘将大幅惯性上冲,多头上攻有一定的力度,但是股指冲高后有回落的可能。

  沙郑风:突兀飙升回落风险剧增 

  在操作上,已经追涨的投资者,拟应在下周尽快见好就收,而对于原先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而言,则拟应在下周尽快逢高减磅。

  龚伟力:本轮上攻可以冲到什么点位 

  中国股市向来是跌多涨少,熊长牛断。在大量大戏的助攻下,本轮上攻行情很可能用2周左右的时间,迅速冲到3000点左右的点位,将红旗插上3000点的高峰。

  陈晓阳:长阳之后下周2700点附近震荡反复 

  当前反弹仍属于技术性恢复行情,后市大盘将会在2700点上方出现震荡反复筑底概率较大,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上把握行情节奏,适当关注周期类个股机会,以及政策面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