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国泰航空上望2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

  国际能源处(IEA)宣布释放6000 万桶原油入市场,引发油价急挫。美国经济复苏乏力,年初推出的QE2 对经济没有明显帮助,但令通胀压力升温,引发滞胀的忧虑。今次IEA 释出的6000 万桶原油,有一半是来自美国的库存,可见美国压低油股的决心坚定,相信油价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处于100 美元之下。

  油价下跌,对航空业最为有利,受惠本港机场客运量持续稳步上升,5月客运量同比增长5.6%,国泰可看高一线,公司股价上周四随大市下跌至本年低位后,周五因油价急挫大幅扬升,料将继续受惠油价回落,建议于17.5 元买入,上望20 元,跌破16.5 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