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美元和美债联袂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美股的反弹最终没能确立起来且市场对未来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预期有所提升,这导致了外汇市场中避险需求再度左右了各个货币的整体表现。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避险的需求令美元汇率的普涨格局再度确立。考虑到短线投资者对美国违约的预期有所降低且原油价格下跌之后正在导致通胀预期下降,因此短线美元走势的反弹势头极有可能进一步延续下去。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已经再度突破了120天均线的压力,而且macd指标也已经再度确立进入了强势区域,因此总体上来看在未来的两到三周中美元整体上会维持一个易涨难跌的格局。在这一过程中,欧元汇率、英镑汇率、澳元汇率整体上会维持震荡调整的态势,因此建议短线投资者不要急于做多。此外,大家还需要留意欧元区银行压力测试的结果对盘面的不利影响,如果压力测试结果表明欧元区银行业整体上能够经受住经济增速下降以及债务风险的考验的话,那么届时可能会扭转市场格局。

  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要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失业率等重量级的宏观经济指标,市场对其关心度也会非常的高,数据的好坏对于欧元的中短线表现至关重要。总体上来看,美元的技术性上涨还会延续下去,短线操作上应当适应这一变化,纠正原先的策略,因为即便美元存在中长线下跌的风险,但市场还是不会剥夺它反弹的权利。

  外汇操作提示:

  黄金(GOLDs):经过连续两次两天的下跌之后,黄金短线的反弹形态已经宣告被破坏并且油价的下跌对其负面影响非常大,预计短线惯性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本周有望触及1470一线。

  欧美(EURUSD):由于日线图已经击穿了120天均线,因此技术上欧元的中期形态已经遭到破坏,预计本周欧元总体上仍然以下跌为主,操作上仍然以择机做空为主。

  澳美(AUDUSD):黄金价格的下跌以及股市的回落对这一高息货币的不利影响还在继续。短线而言,澳元多头已经开始选择获利了结,而技术上破位的迹象也比较的明显,预计本周将会下探1.0300一线的中线支撑位。

  美加(USDCAD):原油的下跌以及市场对加拿大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导致了美加近期涨势非常的凌厉。从周线图来看,美元兑加元中线上涨的形态基本确立,预计本周有望冲击1.0100一线。

  美国十年期国债(TNOTE):不出笔者所料,受股市下跌的影响,美债需求再度回升并推升其上行到了125附近。总体上来看,目前的金融环境有利于美债继续上涨,操作上仍然可以考虑做多,预计本周有望冲击126一线。

  今日关注:

  20:30个人消费支出指数

  22:30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