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低开低走 整体格局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周末前空头回补带动,上周五美国原油期货收高,但整体偏弱。NYMEX-8月原油期货收高0.14美元至每桶91.16美元,涨幅0.15%。受上海期胶涨势提振,但挥之不去的经济疑虑以及泰国供应增加,使市场信心受创,整体表现偏弱。指标11月期胶合约上涨2.6日圆至每公斤363.0日圆,涨幅0.7%。

  今日国内橡胶1109合约低开,盘中价格一路下挫,早盘基本单边下跌行情,截止中午休市跌幅3.22%,价格为31095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400元/吨,价格继续下跌1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上周五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356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3347元左右,价格继续下跌,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进一步缩小至1200元左右。

  目前橡胶基本面情况没有好转,前期市场预期美国可能QE3价格在高位震荡,但现在这种可能性不大,橡胶价格回归到基本面上。在基本面情况未得到改善前,价格可能继续偏弱,前期空头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