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海螺水泥买入评级 目标价42.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交银国际研究报告指出,安徽海螺水泥或在7月发盈喜,8月将公布胜于预期的中期业绩,市场会对其竞争优势更乐观,故该公司的盈利预测或会上调。另外,第三季度潜在的政策拐点或会出现。同时,内地缺电或令夏季用电更为紧张,同时结合下半年保障房及水利工程的需求空间,水泥供求关系将进一步改善。

  交银国际预测,5月至8月,安徽海螺水泥的销量维持于1500万吨左右;9月至12月将以同比超20%的速度增长。其于东部市场的销量增长态势,将持续至2013年。

  交银国际同时指出,受益于正常的下游需求及受控的供应,安徽海螺水泥的毛利将从今年一季度的每吨123元(人民币,下同)升至5月的每吨150元,预计第四季度将会超过每吨180元。

  交银国际重申安徽海螺水泥“买入”评级,目标价4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