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等待市场突破方向的确立 短线是较好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倍新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于大盘,还是延续上周后半段的强势,继续向上攻击,并跃上了2750点的整理平台,表明市场向好的趋势有望形成。从技术上看,跃上2750点后,基本确立了2610点的底部,但我们还是坚持小趋势—3067点以来的调整趋势,在被突破后,还是一个回抽过程。而指标体系看,这一波较为有力度的回升,柱状线指标已进入压力位置,所以短线面临震荡。基本面上,央行没有在周末加息,表明央行的货币政策动作已有减缓迹象,这对于指数确认底部非常有利。

  关于今天走势,早盘信号是多方要再接再厉,但从成交量的配合看,依然不理想。权重股上,银行、券商没有周五表现好,多数银行股处于调整中,拖累指数;而从题材股上看,保障房受益的水泥板块,出现了调整,取而代之的是核电,但从市场反应看,认可度还不高,而从次新股走势看,还是符合我们预期的调整。故今天虽然能收阳线,但可操作性不甚理想。所以等待市场突破方向的确立,还是短线较好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