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盘面热点转换快 投资者可低吸不追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临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的态势。主要诱因在于两点,一是持续的上涨消耗了多头的做多能量,故大盘有所震荡走低。二是近期市场活跃的热点出现在跌幅榜上,比如说地产股、券商股等,说明市场热点的延续度并不强大。不过,盘面也显示出,成交量依然活跃,个股行情也是十分强劲,说明多头仍有一定的做多勇气与底气。与此同时,航天军工股等为代表的重型装备概念股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从而为市场塑造了聚集人气的兴奋点。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趋势仍有望延续着当前的强硬态势。只不过,盘面也显示出,个股行情较难把握,很难判断明日是什么板块上涨,操作难度加大。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宜低吸,不追涨。其中新股与次新股可适量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