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植耀辉:半年结恒指料受惠 雨润急跌未宜捞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研究部高级分析员 植耀辉

  受美股下跌拖累,港股今日低开超过280点,失守22,000点水平,其后在内地股市企稳以及期指带动下跌幅一度收窄,最终恒指收报22,042点,下跌130点或0.6%,国指则升42点至12,478点,大市总成交673.68亿元。

  虽然本周只得四个交易日,但笔者相信,大市走势上亦相当反复,希腊将于本周内就削赤方案展开投票,现时赞成及反对势均力敌,因此能否真正得到通过现时仍是未知之数;故此对大市仍会存在一定的不明朗因素。不过,期指将于周三结算,加上有半年结因素,故大市走势应未必太差。故只要投票通过的话,相信大市或可受惠,并上试22,500点附近。

  股份方面,中移动(00941)今日下跌1.7%至71.95元。正如笔者上周指出,投资者憧憬之4G因素现阶段仍“未成气候”,故股价回跌属正常,相信短期内股价将有机会“打回原型”,回落至70元楼下徘徊,长线投资者可考虑于该水平买入。

  另一方面,雨润食品(01068)昨日股价大幅回落,最低曾跌至20.2元,最终收报20.6元,下跌19.8%。该股早股价已出现急跌,今日更在大成交下回落。由于走势仍未明朗,故虽然股价大跌令估值变得吸引,但仍建议投资者现阶段宜先行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