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安期货:支撑无力 期棉大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今日市况:

  宏观政策收紧依旧、现货下跌、纺织形势不见转好、周边商品齐齐下跌为今日郑期棉交易做出肃杀铺垫,各合约低开之后无力反弹,普呈震荡低走之势,至收盘各合约普遍跌幅较大,为多日来少见。主力1201继续领跌市场,下跌1080收于22305,前期22405低点告破,成交放量至134.6万手,持仓增4502手至35.8万手。技术图形看,破位下跌势成。

  相关市场:

  上周五ICE期棉主力12月合约小涨252点收于121.92美分,但周边石油、农产品走势下跌,对今后棉市走势将产生压制作用。24日进口棉价指数m跌1.93至171.09,折滑准税价至28580,与内棉价差至5245。今日国内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再次大跌103点至24318,因消费低迷导致的棉价回落趋势再次重现。下游纱线方面,24日涤短、粘短分别下跌50、100至12950、18550。KC32S、JC40S无变化。坯布方面,27日织里坯布城纯棉坯布价格下调,成交不大。今日撮合市场各合同再现中幅下跌,幅度在470-970之间,其中MA1112跌470至22660。

  相关消息:

  温总理发表文章指出,针对今年宏观经济调控,已推出了有针对性的政策。这些政策已经奏效,物价上涨将得到有力的控制。

  国家统计局公布1-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7.9%。

  从15家券商2011年中期策略报告综合看,我国未来的货币紧缩政策将继续。

  21日的强降雨使美国三角洲和东南部地区的严重旱情得到缓解。

  印度棉花出口报价年初以来首度低于ICE棉花,当前C&F价为每磅1.37-1.42美元。

  财政部决定自2011年7月1日起,下调混纺布、亚麻纱线等纺织原料进口关税,其中混纺布部分进口税由之前的12%下调至6%。

  技术看盘:

  今日郑棉指数收出大阴线,期价已跌破前期23717低点,K线形态看此阴线杀伤力巨大,后期跌势料将继续发展。主力1201今日亦走出大阴线,单日跌幅超千点为多日少见,市场面临恐慌性下跌局面。均线、MACD、RSI、KDJ等指标均显示后市跌势延续。

  后市展望:

  期棉市场当前各种利空因素叠加,且迟迟不见转机信号出现,致使下跌做空情绪在今日得以宣泄,期价下跌顺、上行难成为眼前市场的主要特征。后市看,期价跌势在延续,看空、做空当为顺势。操作上,多头止损,空头持单。

  (永安期货 任新普)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