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雨润食品三天累计大跌26% 食品股遭沽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继上周五下挫5%之后,雨润食品今日继续下跌,截至收盘,雨润食品跌19.84%,报20.6港元,成交28.25亿港元,三天内累计跌逾26%。

  上周五有市场消息传出,有美国对冲基金正于港、美两地,沽空民营食品股。

  霸菱中国精选基金及中国增长基金首席经理方伟昌于表示,近期有关雨润食品的负面新闻较多,这些报导背后可能有原因,而且近期中国民企ADR 出事亦拖累相关的中国股份,他认为受影响的中国企业应该主动澄清,就大股东的业务划清界线。

  耀才证券研究部高级分析员植耀辉认为,由于走势仍未明朗,故虽然股价大跌令估值变得吸引,但仍建议投资者现阶段宜先行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