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华木业连落两子 四大策略开拓国内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活动现场图片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北京消息:(记者 周红艳)6月25日上午,位于北京世奥国际中心的北京宜华家居体验馆隆重开业,这是宜华木业继设立汕头、广州体验馆之后的又一个大型家居展示中心落成。而在前一天宜华木业刚刚在北京召开“2011年度国内战略规划”信息发布会,高调宣布将以去年定向增发融资的8.4亿元,3年内建设31家家居体验馆,加盟经销商达1000家以上。行业权威人士分析称这一举动将大大的开拓宜华木业在国内的营销影响力,让高品质的“中国制造”家居产品为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接受。

    扩张推动转型

    宜华木业总经理刘壮青表示,2011年将成为宜华木业战略转型年,公司有望逐步形成内外销并举,逐步从制造型企业向品牌运营型企业转变,从传统制造企业向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家具出口企业,被誉为中国木业巨头。于2007年在汕头试点建立直营终端,并于2010年3月在广州落成宜华家居体验馆。

    北京宜华家居体验馆是继汕头、广州宜华家居体验馆之后又一个由宜华木业打造的终端销售旗舰;也是第一个将国际高端时尚家居与空间概念设计完美结合的品牌旗舰店;是集“导购、设计、配置、安装、售后服务”的五位一体的一种新的消费体验。

    四大策略开发国内市场

    针对行业发展态势和自身的优劣势比较,宜华木业特别制定了四大品牌飞跃助推策略,确保公司在国内市场开发的“快车道”上一直向前。

    在营销策略上,宜华木业以市场为导向,以渠道为核心,以宜华家居体验馆为中心,快速覆盖全国各地专卖店,确保3年内在国内市场布点31家宜华家居体验馆,宜华家具、地板专卖店达1000家以上,覆盖全国七大区域所有一二线城市。

    在组织策略上以人才为核心,加强人才储备及培训。同时,以差异化定位品牌策略,利用“家具+木地板”的色彩、木纹等“木种一体化”理念引导时尚消费潮流,打造独特的产品区隔和品牌认知。

    在产品策略上以产品组合及优化为重点,丰富产品结构,改良产品工艺,并通过与中国林科院等国内知名研发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大产品设计开发力度,实现宜华产品的品质飞跃。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宜华木业
  • 上市公司
  • 家居
  • 四大策略
  • 国内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