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华木业公布新扩张战略:3年开店1000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场图片:宜华木业2011北京战略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络电视台北京消息:(记者 周红艳)2011年6月24日,宜华木业在北京发布了其2011年的国内战略布局:该公司准备定向融资8.4亿,在未来的3年当中建设31家家居体验馆,加盟经销商达1000家,完成其再国内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家居体验馆陆续开业,公司内销市场将在年内迎来爆发期。未来,公司将逐步形成内外销并举,并通过整合木业衍生链,力争成为世界知名木家具和木地板制造商。

    宜华木业(600978)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家具等木制品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中国最大、最优秀的地板、家具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宜华木业在本周一刚刚公布其201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11年6月24日除息日:2011年6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1年7月1日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宜华木业
  • 扩张战略
  • 3年开店
  • 1000家
  •